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心声

回家好多天了。时间过得好快。这几天,我一直在倒数回吉隆坡的天数,心里万分不舍。想起当初,我带着非常期待兴奋的心情进入吉隆坡,觉得当时很幸福,很快乐,我终于可以获得自由了。想起当初还未曾独立生活的自己,有着那种想法,笨呆了!


其实我也懂,人要学着成长,学着独立。在这段日子里,我也试着努力适应及融入这个不完全属于我的世界。家是最温暖的,以前的我懂这个道理,现在的我不仅懂而是完全体会到了。


我好敬佩那些可以自力更生的同学,身边有的只是室友或是朋友,可是过得还是多姿多彩啊。


问题出在自己身上。昨天看了很多关于星座的讲解,更了解自己了。这几天在家里,我有种失去以久的感觉。我不停在想,回吉隆坡的那天,我能否能像当初离开槟城,忍着不落泪呢?得到了又失去的感觉,比得不到的感觉痛上几倍。我肯定忍不住。


其实我也不是个弱者。在这五个月里,我没有因为想家而掉一滴眼泪。每天忙碌的生活,哪有时间给我想这些?我也不停地告诉自己,每个人都会有这种经验,而每个人都能度过,为何你不能?


我每天一定打一通电话回家给妈妈,告诉她我今天怎样。有人问我你夸不夸张?需要每天打吗?我就是要告诉你,没错,我一定会每天打。这几个月,我的确每天打通电话回家,让妈妈知道我的一切,我也要了解家里的近况。这么久了,应该都习惯了。。。可是离别那感觉,好可怕。


我到底是否做了对的选择,还是一开始,就已经错了。。。


我好后悔,后悔自己耳朵软,后悔自己没有坚定立场,后悔自己顾虑太多,后悔做了这个选择。其实只有你懂,我没得选择。




不该想的,就不要想了。我告诉自己。因为,没有人会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