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12

什么和什么

很沉闷的一周又过了,真的很闷(累)。该不会是‘老’了所以觉得没什么新鲜的计划?(咳)这星期我竟然看了三部电影,可是就还是消除不了心中那团闷气。真的真的要种冬菇了。


这周又花了不少钱。因为前一个月忙着工作根本抽不出那一点时间去逛街。所以这星期的大雪拼可真夸。又买了新裙子新上衣新鞋子新包包(我真的超爱那双芭蕾舞鞋子耶)


说说那鞋子吧。那是我已经寻找有好长一段时间的芭蕾舞鞋子!真的好可爱,不过价钱有点高(惭愧)不过就是忍不住马上刷卡买起来了。下次穿上它时再拍个照片吧(笑)


写这篇无聊的帖子也是没事情做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看我那无精打采的脸
眼袋啊唷哟
看我竟然穿长裤
这双娃娃鞋也是在一家韩国鞋店那购获的
它的鞋盒超可爱精致的
价钱也不贵叻


好无聊(再见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