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12

如果这就是结局,让我为它划上句号。



哈喽大家好,好久没写布罗格了。最近都在外州团团跑,真的好忙好忙,这个星期才回到吉隆坡而已*累到跨*黑眼圈都明显了很多(哭)要花钱去扶面膜眼膜了 /.\ 。我的一个月假期就这样飞过了,真是岁月不留人!最近生活过得非常充实,充实到没办法好好休息。我也深深体会了上班族的心情和生活,赚钱真的不容易。当自己在成长时,就了解了大人们所谓的理财哲学。

趁着这个星期有点喘气的时间,去了雪拼。匆匆忙忙地一天又过了。还是看图说故事吧!

 我和他 (有吵不完的架)

去了SunwayPyramid,看了一场戏,好恐怖(对我而言)因为我从来都不会选看吸血鬼的电影。/.\ 不过因为其他戏的时间都不配合,就硬着头皮看。大家都说不可怕=。=只有我觉得恐怖。(无言)

随便走走拍拍,其实还蛮闷的。我原本的计划不是这样的嘛(哭)其实这间逛场我也都逛到闷了,可是就只是这间比较好逛。所以别以为吉隆坡的逛场很多,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槟城咧^ ^

 我 ヾ(@⌒ー⌒@)ノ
花衣裳 ❤ 我的最爱 
 我的第二双crocs  (真的好好穿)
 有玫瑰花和钻石点缀噢


 我们都爱蓝色

其实标题和内容没关系,哈哈!
抱歉,字体很小,我不会adjust华语版的=。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